青山流

身为一个叶吹,还有点不好意思嘞。

满脸害怕,是我见识少了。

17search_:

最近都是这件事刷屏,给大家造成困扰非常抱歉。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我忍不下去了。对方还在尽全力抹黑我,避重就轻不提自己超印这回事。他通贩卖了多少,加过多少次库存,如果还有印象的朋友应该了解。
两百块买断一个图,而且前前后后加起来加印批发加价零售各大漫展参展一条龙,我想这个赚钱实在也来得太快了吧。当时要求加钱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该拿的,这本身就是你吃相太差,我要求自己应得部分难道有错吗?你根本不提自己会印多少,我们也从没说过这是买断。你更不可以直到现在还【批发】【参展】【加价】,把我的图拿去乱卖。


眼红?那我早在几个月前听说你加印加价卖我的图早就可以跟你撕破脸,我他妈是实在忍不下去了。
我不要赔偿,我要道歉,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家店不能信任,我要让所有人看看你嚣张的嘴脸。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