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流

身为一个叶吹,还有点不好意思嘞。

17search_:

接着跳啊😁😁😁请问你超印又怎么解释?批发怎么解释?为什么各个“盗版”商家都声称有起伏的“正版授权”?盗版为什么商品包装上印的是你家原版包装,为什么商家是从【起伏动漫】进的货?再推锅给我你死全家哦嘻嘻。😁😁当时就答应我不再印,况且凹凸限量100,两百块买断图你自己偷偷印几百套卖了十个月现在跟我说笑?老子的绿谷挂件直到昨天还在卖甚至还涨价又是怎么回事?全都是我的错吗?😁😁😁😁别介,赚得可没您多,您都买车了我还在啃馒头呢。我也不管你赚多少了,反正印了多少你自己心里有点数就行哈[嘻嘻]我不要求赔偿,我要你一个道歉。我要所有人看看你的嘴脸跟吃相。
再友情挂个群号,反正喜欢底特律也不管画师死活的尽情买哈。😁😁你超印前根本没有跟我商量过,光是线上就赚了快十万。另外你说的我嫌主催赚得多,那是跟你一样的狗屎代理卷款跑路了ok?我什么时候嫌别人赚得多?主催有亏损还是我再次宣传稿图挂件补上的,你哪里有脸跟老子装可怜?😁😁

占tag致歉,再怎么喜欢底特律的朋友,为了你喜欢的画手着想,请不要继续给起伏送钱了。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