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流

身为一个叶吹,还有点不好意思嘞。

生贺 有关吴邪 《生日快乐》

墨点一三,与水点总有些相似
四十一岁,和天下间多数人一样不足为奇
年龄和岁月每每一同来临
伤感与欢愉总是坚贞不渝
“生日快乐”
我看你的眼神…
“生日快乐”
字面无限的祝福,而我看你的眼神…
我无法责怪岁月
也无法责怪我的眼神
它们是一样的
一样的对你祝福
“生日快乐”
我想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替我的眼神讲
“生日快乐”
我替我的心讲
再多讲一次,再多一次,再一次
这句话只能再今天讲
或者下一个今天讲
但人会死
我会死
你能看见我的眼神吗?
你不能
所以你会青春长存吗?
也许会
但我一定不会
所以,请再让我说一句。
生日快乐
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我会在每一个‘今天’
说很多的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