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流

身为一个叶吹,还有点不好意思嘞。

【瓶邪】BE 微小说

西湖涨水,王盟提着水桶将渗进店里的湖水重新请回湖里。

十几年来,每年都是如此。

“老板,你说那个小哥是谁呀?”王盟抽空闲聊。

吴邪坐在柜台后边玩手机,他回道:“不认识。”

“但人家指名找你呢。”王盟说。

“你家佛爷名气大着呢。”吴邪说。

王盟撇头,盯了吴邪一会儿说:“老板,你最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感觉你变了,变得…”王盟想了想接道:“没那么疯了。”

“我干嘛疯啊我,赶紧弄。再过一会儿就有人来了。”

“谁呀?”

“呃…15年8月和我去…哪来着?”吴邪想了想,发现完全记不清了。“唉!王盟,我15年的8月去了哪呀!”

“老板,你忘了。长白山啊,吉林长白!”

“哦,忘了。那有斗?太偏了吧!什么时候的啊?都得了什么?”

“有啊。不过没拿东西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的。”

“哦,那死了几个人啊?”

“不知道啊!那时候老板你都把我辞了啊!”

“我把你辞了?”
吴邪抬头,惊讶了一下。

“是啊老板!那时候你疯得啥事都干得出来。”

“因为什么呢…”

王盟答不上来,就没接话头。

吴邪点了一支烟,慢慢的抽着,心里知道自己忘记了什么,但不想想起。

算了,就这样吧!

“王盟!去楼外楼弄几个菜回来,我饿了。”

能忘记的事,就应该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评论(1)

热度(23)